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近況說明

前幾天有人私信我本子的問題,這邊稍微說明一下。

發現商品下架的時候我就有去詢問代理商了。得到的答案是新的店鋪正在淘寶審核,所以商品下架。不過因為這審核的時間也太久了,於是我又寄信去問了一次,代理商好像也覺得不太好,於是又開了新的店鋪把新的網址給我。

老實說我蠻無奈的,預售從一月都拖到三月了,這次又繼續預售的話時間根本不知道要拉長到什麼時候。所以目前正在等對方回覆是否改為直接販售的方式購買,若是想買《IF. 灰幕終結》的同學們真的很不好意思,等我這邊收到回覆後會再做通知;若是預售想退款,在還沒收到實貨之前去申請也都是可以的。

然後《旋律方逝》這套因為還有庫存,所以可以直接放心下單沒問題。

附上說明網址

給大家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_ _)>


再來是王最日我沒能趕上QQ,不過我快把東西弄好了!近兩日會放上來給大家玩玩看的,希望網盤不要搞我才好……


那麼,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