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惡搞歡樂向】王馬君!

*惡搞歡樂向

*短篇無CP

*靈魂交換梗有,莫名其妙沒有邏輯的劇情有,放飛自我有,很隨便的寫法有。

*新年第一天發文,而且我難得放四天假耶QAQ,腦洞來了突然很想寫就寫了(?),其實只是想放飛自我而已



---正文---


  新年第一天一早醒來時,最原昏昏沉沉地從床上爬起,用手揉了揉眼睛,看著窗戶外微亮的晨光,他抹了下臉才掀開棉被下床。
  奇怪,房間的天花板是不是高了些?
  站直身子的最原抬頭看了看感覺和平時不太一樣的景觀,收回視線往一旁移動了半分。
  「……」
  覺得好像不太對勁,但是卻也說不上哪裡有問題。最原邊打著哈欠邊走入浴室,浴室門被緩緩關上,接續下一秒門內響起了驚呼。
  「咦?咦?王、王馬君?等、等等等!」
  隨著大喊浴室門被撞了開,有著紫髮紫眼的少年從浴室驚慌地衝了出來,雙手揉捏幾下自己的臉,接著再度轉身跑回浴室的鏡子前認真詳端自己的面孔。
  「我……我怎麼變成了王馬君了?」
  吐出這連自己都不敢置信的結論,最原雙手撐在水槽的兩側,無奈地垂下了頭。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最原思考著,這種怪事會發生的原因有可能是科學也有可能關乎靈異,也就是說或許尋求入間、夜長、真宮寺的協助能夠讓他恢復原狀,確定方向後最原才終於穩定心神。
  拉開衣櫃才發現就連衣服也全都是王馬平常穿在身上的白色衣裳,雖然穿得有些彆扭,但是最原還是默默對著鏡子把衣褲套好。不過當抽出那黑白方格的領巾時,最原一時感到了慌亂。
  「王、王馬君之前是怎麼戴領巾的啊……」
  深深後悔自己從沒有認真注意過王馬穿戴領巾的方式,最原盯著攤開在手上的黑白方格布料,向上抬起又放下、拉平又捏皺,真是頭痛。
  「打……打個平結好了。」
  然後,最原把衣領拉到下巴下,繞到後頸打完結才離開了寢室。


  最原首先選擇了超高校級發明家的研究教室前進,本來是想問問比較容易在研究教室出現的入間美兔,卻沒想到還沒抵達目的地就撞見了眼前的兩人。
  「最原君,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呢?」
  「嗯……因為有些在意的事情呢——」
  看著赤松以及應該是自己的最原在廣場上對話,最原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若是現在的「王馬」是最原,那麼待在赤松身旁的「最原」又會是誰呢?
  得搞清楚狀況才行。
  「赤、咳!赤松醬,最原醬早啊。」
  「啊,王馬君,你也早!」
  赤松還是一如既往地有朝氣,最原不自覺想要對她露出溫和的笑,卻又猛然想到現在的自己應該是王馬,只好連忙換回一般的表情。
  「你們在這邊做什麼呢?」
  最原走上前去,轉頭望向從剛才就沒有說話的人,對上應該是屬於自己的灰色金眸,最原有點招架不住這樣被一直打量著的目光。
  「咳……那個,最原醬,請問為什麼要這樣一直看著我呢?」
  「沒什麼。」這個「最原」看起來非常正常,甚至沒有任何越矩的行為。若眼前的最原其實就是本尊,那現在的自己又是什麼?
  就在最原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份之前,眼前的「最原」卻在一剎那間閃過的狡黠笑意。
  不……等等。
  只見「最原」轉頭朝赤松桑微微一笑,然後很認真地開口:「赤松桑,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嗯?」絲毫沒有疑他,赤松轉頭疑惑地回了個單音。
  「前幾天因為看不慣真宮寺君一直把自己鎖在自己的研究教室裡,所以我很努力地捅破了他研究教室的紙門。」
  「嗯?」
  「呃?!」
  現場的另外兩人都發出了錯愕的聲音,尤其是披著王馬皮的最原更是嚇得冷汗直流。
  「你你、最最原醬,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啊?」
  最原努力逼迫自己冷靜,他現在大概知道在自己身體裡的是誰了,那惡意的微笑若不是王馬,最原自己都不相信。
  「嗯?王馬君不知道嗎?昨晚我偷偷跑去做的。沒辦法,我太看不慣真宮寺君的作風了。」
  那微笑,就像是曇天下綻放著春意的食人花。
  「最原君,這、這樣不太好吧……」
  「赤松桑對不起,我昨晚還不只做了這件事情。」
  不不不——你還做了什麼,快住手!
  「最原」愉快地轉身拍了拍最原的肩膀,臉上的笑意更甚。
  「昨晚我把後庭院的土都翻了、把廚房的廚具都埋起來了、入間桑的研究教室裡的電線都被我拔了。」
  「說、說謊!我……咳!最原醬才沒有做這種事情!」
  「誒?王馬君為什麼那麼篤定?」
  「……」
  第一次看到「王馬」露出為難的神情,赤松有些震驚,不過同樣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咄咄逼人的最原,雖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卻也連忙上前打圓場。
  「好了好了,總之我們先想辦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內褲啊啊啊啊啊——」
  但是赤松的話語立刻就被從機器人研究教室衝出來的kibo打斷了,kibo邊尖叫著便從三人的身旁跑過,接著直奔遠方的游泳池方向,消失在了盡頭。
  最原無奈地扶額,自暴自棄地開口問道:「說吧……你還拿我的身體去做了什麼。」
  「在kibo的內褲加裝噴火功能喔!」
  「最原君?!」這聲是不可置信最原會做出這種事的赤松。
  「王馬君!」這聲是不敢置信王馬竟然這樣玩弄自己身體的最原。
  「誒?王馬君你為什麼對著最原喊王馬……咦?不會吧……你們——」方才詭異的事情都說得通了,恍然大悟的赤松瞪大雙眼來回看著眼前的兩人。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眼看已經被戳破真相,王馬也不假裝成最原的樣子了,和最原的無奈不同,他看起來非常樂在其中的樣子,因為不用演了的關係還雙手擺到了腦後。
  「嗯?反正之後就會換回來了吧?所以我在幫最原醬解成就呀——」
  「什麼成就!我不需要——」
  「王馬!你對我的外套做了什麼啊!你看,變成無袖的了!」
  話還沒說完百田的聲音就從遠方傳來,那語氣的怒意充分表現對方目前的狀況。
  「不,不是我……是王馬君……」最原嚇得後退幾步,眼看百田已經逼近到自己眼前,最原連忙指了指王馬,卻又想到現在的王馬其實就是「最原」,指向對方的食指頓時彎曲了起來。
  「什麼王馬君?你就是王馬還給我說這種謊話,是當我笨蛋嗎!」
  「是的喔,剛剛王馬君就在我們面前說要故意講這種謊來測試百田君的智商呢。」一旁的「最原」充滿善意地補充道。
  「蛤?王馬!」
  ——王馬君!
  「等、等等,百田君——」
  連赤松的制止也沒獲得效果,因為在那之前又有一道身影竄了過來。接著最原感覺到自己的臉頰一陣撞擊,臉受到外力而撇向一側,疼痛感燒了起來。
  「春……春川桑……為什麼……」
  看到春川充滿殺意的眼神,最原也知道自己被揍了,但是他什麼都不知道啊!
  「為什麼你要在我的裙子後方縫上百田外套的袖子!」
  「啊!原來袖子在春捲妳那裡啊!太好了!」
  不!一點都不好!
  「嗚啊——草皮都沒有了,土壤都被破壞了,權太……權太對不起蟲子先生,權太不是一個好紳士,權太、權太——嗚嗚嗚——」
  就在最原終於在崩潰邊緣徘徊到想直接崩潰的時候,聽到身後傳來了哭號,那絕望的啜泣及低吼讓最原想到了好像曾經也遇過類似的事情。
  連忙抬起頭,果然看到身旁的所有人都露出驚恐的表情望向自己身後,最原緩緩地轉過身,看到了超級賽亞人模式的權太——飛衝了過來。
  是的,用飛的。
  然後他的意識就被撞到了九霄雲外。
  
  
  當再次甦醒的時候,最原盯著天花板好一陣子,抬手前後翻了翻才坐起身。
  稍微能夠看到自己臉側的墨色髮絲,應該是換回了原來的身體了。


  不過……


  臉頰還是蠻痛的就是……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