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只是個公告w

這裡是寫文小渣渣的涼葉~

首先告知一下今晚我要出發前往歐洲,雖然還是有點網路,但是在這十一日的時間沒辦法碰到電腦……並且很不幸的——

沒有存稿(正色)。

也就是說,十一日的時間裡都不會有更新才是……

對此、對此!真的非常抱歉!(雖然有考慮多寫一些當作存稿在旅遊時間內設定發送,可惜怠惰毀了一切啊啊啊Orz|||)

其實本來想要在昨日多寫一篇的,結果沒想到……竟然開了新坑,嗚嗚嗚我到底在幹嘛(崩潰)。

另外有關於偽巫師最原系列文的占卜,我好像卡關了w⁢,也不是寫不出來的意思而是怎麼寫就是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打算放置個一段時間再回來看看。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啊或許可以期待一下我從國外回來後突然靈感爆發寫出幾篇歐洲風情的文(想太多)。

那麼,以上就是沒什麼人會看的垃圾話公告。

By 涼葉

评论 ( 5 )
热度 ( 1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