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王最】20字微小說

*簡單來講這篇就是還債的,玩骰子骰到被要求選一個題目來寫,不過有點寫上癮就把它們整理放上來了。

*明明說是20字微小說,但是我根本每一段都超過二十字……百字以內差不多吧((苦笑

*沒有照編號排,也沒有35題都寫完(有些題目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啊www)


---正文---


Parody(仿效)

  為了摸索出那人謊言的真意,他努力仿效了對方的思考模式。卻發現,毫無頭緒。


Romance(浪漫)

  「你覺得戀人間什麼才是浪漫呢?」

  「呃……送一束花?」

  「尼嘻嘻,現在我們在做的就是了。」


Suspense(懸念)

  和他對話時總要保有一絲懸念,這樣才能在兩人分別後持續留連在對方的思緒當中。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私闖民宅,是他害的。

  第一次被當成嫌犯,那是意外。

  第一次反將一軍,被戲耍了回來。

  第一次見到了真身,在空中墜落時,被對方拉起、離開。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劇透不是一個很好的美德,但是用來撩撥偵探的推理卻很有用。


Fetish(戀物癖)

  「最原醬,你是不是有戀物癖啊?」

  「王、王馬君你在說什麼啊!」

  「先是那頂灰灰暗暗的帽子,現在又是我之前一直找不到的黑白領巾,嘻嘻——」


Smut(情/色)

  「唔……!」

  「噓,小聲點,最原醬也不希望被外頭的人發現我們在幹嘛吧?」


■ Crossover(混合同人) - PSYCHO-PASS

  鐵門捲起時,卻看到那人露出了笑,朝自己隨意甩了甩手上的「主窄者」。

  「尼嘻嘻,為了能夠再次見到最原醬,我這次可是調降了犯罪指數了喔。」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哦~最原醬好乖好乖,你喜歡這個啊?竟然舔了!來來來這是給最原醬的獎賞喔,哇啊——舔我了。」

  「……王馬君,請你立刻改掉那隻狗的名字!」


Horror(驚悚)

  看不到最後一面。

  他想,比起被宇宙包覆的犯罪,加壓機底下的驚悚更加令他無法入眠。


Humor(幽默)

  謊言,是騙子直面真實的一種幽默。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沒想到最原醬竟然第一個就找我約會啊?尼嘻嘻——」

  「呃、嗯……」

  「那麼那麼要去哪裡呢?我們可以到格納庫——」

  「不、不要!唔,我是說,換個地方吧。我不是很喜歡那裡……」



评论 ( 30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