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預售、訂單問題

更新一下,《IF. 灰幕終結》預售更新網址放在下方,提醒之前有下過訂單的人需要在原鋪申請退款重新拍下,真是不好意思。・゚・(つд`゚)・゚・


《IF. 灰幕終結》| 淘寶 |

《旋律方逝》| 淘寶 |


——————

更新日期:20190304

代理商因為之前新開的店鋪在淘寶審核的關係把商品都下架了,然而好像是因為審核時間過長,於是又新開了一個店鋪。

《旋律方逝》這本直接下單他們就會直接寄出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IF. 灰幕終結》這本預售時間也拉太長了,所以正在跟他們協調直接販售的問題,所以等到他們回應之後,我才會更新《IF. 灰幕終結》這本的連結。

以上。



——————

有買本子(不管是預售還是下訂單的都看一下,已經收到貨的除外)的讀者請看一下這裡(|||゚д゚)

有梗工作室原淘寶店舖昨天因舉報原因被封停了,他們會在這周內安排所有在售商品在新店鋪重新上架,並將鏈接更新過來。


【1/16有梗工作室公告】

 「原店鋪中已拍下未發貨的訂單現已無法發貨,需要買家進行退款操作,未操作的買家將會在720小時後被淘寶強制退款,也煩請作者跟讀者說明。如果仍需購買本子,需請買家在新店鋪中重新下單,造成不便,還請諒解。」


感覺上tag好像怪怪的……所以就不上了,希望有買本的讀者能夠看到(/_;),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 ( 7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