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近日狀況報告一下

首先是……

呃,本來打算今天更新的。

結果剛剛重看了下內容覺得越寫越偏、越看越不滿意,所以決定全部打掉重寫了啊啊啊!!!可惡我昨天還寫了一整天,結果不知道是腦袋還沒調整過來還是怎樣同一個論述我的內容一直在無限迴圈耶QQ

所以我打算延後更新,重寫吧。(雖然我已經延後好久了)

然後到時候記得要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再開始Orz


再來是關於最近更新篇章的問題,

因為旋律快寫完了(我自己覺得的),推測應該再更新個四五次就可以HappyEnd了(我自己覺得的),所以之前就有打算先把重心放在更新旋律上,不過因為覺得好像會拖很久,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這樣弄。

不過前幾天看到朋友說自己報上了CWT48的攤位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出本擺攤((苦笑

查了下是三月份的場次,其實我有點擔心趕不上,所以也打算保留一下,不過如果三月份的趕不上至少可以趕上七八月那場吧www,本來是這麼想的啦……結果我昨天隨口問我弟說你可不可以幫我畫個小提琴或是指揮棒啊?

然後晚上的時候我弟竟然就把圖丟在我桌上問我說:「姊妳覺得這樣可以嗎?」

等等,你也太有效率了吧XD"

好吧……既然都這樣了,那我試試看能不能在三月前趕完吧……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出本所以也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啊不過那些問題都還是要等我寫完啊XD"


總之就是,最近重點更新會先放在旋律那篇上面,不過應該會看當時心情和情況更新截斷,截斷旋律更新比重大概就1:2吧。

然後會考慮出本(就是旋律那篇吧),其實只是想要把自己寫的文字實體化出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而已……不過那些都等寫完再說好了,總感覺又是一些很複雜麻煩的工程……

是說我怎麼又碎念那麼多沒意義的東西啊……((望上


那麼,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