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吉最】旋律方逝 06 (下)

*[樂團指揮]王馬小吉 x [小提琴師]最原終一

*就讀音樂學院的兩人的故事。

*OOC、Bug都歸我,角色屬於他們自己。

*文中會不定時切換【論壇體】與【回憶的話語】,因為是這樣的敘事手法或許閱讀上會感到混亂,若是有這個問題可以告知我,我會收斂一點的(掩面)。


碎碎念: 不知不覺論壇就吵起來了,爆字數還刪減不了Q__Q

注意: 有各種辱罵或是不尊重角色的言詞,但不代表作者自身想法。(雖然只是劇情演出,為了怕被誤會還是註明一下好了)


---正文---


==================================

希望峰論壇》琴藝切磋區》

【討論】關於昨日那場鬥琴

作者: xofolder (低調文件夾)

時間: 20XX-XX-XX

就結果而言的確是偵探輸了。

不過我不是想要探討偵探輸的理由,兩人在「月光」之前鬥得難分難捨甚至誰也沒有佔上風就可以知道兩人的實力是不相上下的,相信大家也知道偵探輸的原因,這我並不想多說什麼,主要我想談的是「總統刻意拿偵探心理陰影來做攻擊」這點。


就我個人而言,我很不齒這樣的行為,用這種方式贏得鬥琴,不就跟小混混搞小動作一樣戳人軟肋嗎?

————————————

#1 yyymmdd (碼):路過提出一下自己的想法。我不覺得兩人鬥得難分難捨,真要說的話我反而覺得偵探這次沒有發揮到足夠的水平,至於總統就更不用說了,他根本沒使出全力。

#2【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你說的我也有注意到,但是考量到偵探休息了一陣子我能夠體諒他琴藝生疏的問題;總統的話……我覺得他是否隱藏實力都還有待商榷。

#3 yyymmdd (碼):怎麼說?

#4【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從後半段來看他會彈奏《月光》感覺是有計畫的,或許只是因為把精力耗費在誘導節奏上,所以才會導致我們看起來像是他沒使出全力的錯覺。

#5 grandpa (阿爸的爸):覺得擼主想太多了,我覺得就是因為偵探實力不如總統,總統才會降低演奏層級。

#6【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如果真是這樣,那總統在一切都游刃有餘的情況下又故意彈奏《月光》只會更顯得他的性格惡劣。有能力戰勝卻還用這種小手段噁心對方?不覺得太惡質了嗎?

#7【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我本來發這篇文就是想來談談這件事情的,總統這樣的做法是否有失其正當性?因為看到板上一面倒驚愕總統的行為卻多半給予好評,這讓我覺得有必要把這點提出來好好討論討論。

#8 nia9nia8nia7 (捏伊啊):擼主你這是想開新戰場咪?

#9【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並不是想開戰場,我只是把我的感受說出來而已,鬥琴不就應該是具有紳士風度的正當切磋嗎?搞這種小把戲我不覺得總統贏得體面。

#10 Onffixia (昂非西亞):擼主應該是偵探粉吧?

#11【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我的確是偵探粉,但同時也有在關注總統。我知道總統一直都是這種恣意妄為的調調,可這次真的讓我很失望。

#12 Onffixia (昂非西亞):雖然擼主說得很頭頭是道,但是鬥琴本來就是針對敵手的弱點加以攻擊的對決,我不覺得總統做錯了什麼。

#13【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你說的沒錯,鬥琴就是針對弱點互相攻擊和反制的對決,但是弱點和心理陰影不能混為一談,大家也都知道那件事件影響偵探有多深,連小提琴部都待不下去了,總統竟然還拿來當作攻擊的道具?

#14 penguin (家住南極):總統本來就是會掌握機會的人,能夠達到他的目的他都會善加利用,要總統去順從什麼潛規則也太拉低他的逼格了吧?!

#15 Tree3travel (樹之旅):說到底偵探的弱點就是擺在那,若總統是故意去挖人隱私也就算了,一年前的事件眾所皆知,怎麼不說偵探自己太過軟弱給人抓到把柄?

#16【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偵探性格本來就比較溫和,會遇到那樣的事件也不是他願意的,我不覺得可以拿這些論點來幫總統開脫。還有,什麼時候堂堂正正的比賽也成了潛規則了?

#17 Tree3travel (樹之旅):擼主你這根本偏頗了吧?不准我們拿總統的行事作風反論,自己又用偵探的性格來反駁?

#18 weWorkWow (www):這是要吵起來的節奏啊(|||゚д゚)!

#19 Iquq8 (泣得舉白旗):雖然覺得擼主講得有理,但是等等擼主會被一群總統狂熱粉罵到無力w

#20 LouiIUOL (反射態變):呵,現在還有人想護航偵探啊?是不是乾脆連昨天的鬥琴結果也要掰成不算數了?

#21 OOAS (ooas):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吵的,偵探自己都已經認輸了你們在這邊爭這些有意義?

#22 darkhumorDown (dhD):樓上,我覺得偵探的性格是即使自己吃虧也會接受的類型,所以才會有人站出來替他抱不平啊。

#23 e04a86 (幹嘛):哈哈哈ls莫非是個黑粉?說得好像偵探軟弱到只會默默承受一樣,你是沒看到昨天偵探氣勢強硬得連總統都被嚇到了嗎?這樣講也太污辱他了吧。

#24 darkhumorDown (dhD):我的媽,我出來幫偵探說話還要被偵探腦粉懟啊?

#25 penguin (家住南極):總統被嚇到只是因為偵探突然拉音不按時間點插入出題者前奏好嗎,別為了抬高偵探貶低咱家總統!

#26【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各位,我開這帖不是拿來給你們吵這些沒意義的東西的。

#27 Onffixia (昂非西亞):……這不是你起的頭嗎擼主?!

#28【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我??我只是想要和你們討論總統行為的正當性而已。

#29 MI25881p24 (代號記事):擼主你這硬梆梆的性格也是鬧。

#30 redend (血腥落幕):擼主……我相信你不是故意黑人,是淺意識黑人!

#31 Iquq8 (泣得舉白旗):哈哈哈,擼主真心機耶。

#32【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

#33【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總之,我不覺得總統用《月光》當作最後手段是值得讚揚的事,試著舉例的話大概就是一個害怕昆蟲的人在演奏途中被敵手丟了一堆蟲子,那人嚇到無法繼續演奏,請問這樣就判定他輸是對的嗎?

#34 greenWater (清水):這應該是要當作鬥琴途中發生意外處理吧?直接判輸好像有點……突然覺得擼主說得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道理?

#35【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另外回覆17樓,我並沒有限制你們拿總統的行事風格回擊我,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期待總統超脫常理的手段,但是這不代表我喜歡他惡意捉弄人,而且這次的陰招還是針對偵探。

#36 f1r1e1e1G1 (1人格):照擼主的說法,以後和人鬥琴時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不然到時候踩到人家的地雷又要被罵耍小手段了。

#37 gtttAoA (舉踢踢):問題是總統不是不小心的啊……

#38 10Cant2See (無以察明):如果鬥琴的敵手剛好心理陰影是《妹妹揹著洋娃娃》,我是不是也不能彈這首歌了啊?

#39【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如果敵手真的對那首歌有陰影我覺得基於公平的對決就不能這麼做。

#40 Slatear (淚融於石板):哪有人對決還要斟酌曲子能不能用的道理?鬥琴哪時多了那麼多規矩了啊?

#41 zpapapa (啪啪啪):在限制敵手不能彈奏某首曲子的時候就已經「不公平」了吧。

#42 shower (溼答答的演出者):回樓上,可是基於每個人狀況不同,本來就會有不公平的存在啊,重要的是以個人差異上的「基礎」來定義公平才對吧?

#43 nnTTnn (築橋):這樣算的話那自己狀況還沒復原就答應鬥琴的偵探也有錯吧?鬥琴本來就是彼此調整好狀態比較演奏的競爭,根本就沒有需要顧慮到對方狀況的特例過。你今天和一個人比賽,對方身體不舒服你還要放水給他贏嗎?這理由太奇怪了吧。

#44 aaaeeeeiiii (びっくり):雖然這樣說對偵探很抱歉,但是我也有點贊同ls,雖然說對方狀況不佳應該不到放水讓對方贏的地步,但是至少可以延後到對方狀況好些後再繼續。我是希望偵探在克服自己的弱點後再接受挑戰……現在這樣的對決我只當作是他在逞強而已。

#45 IIIchaoticIII (秉持混沌絕勝):人家逞強彈奏的水準你們也還是比不上,出來丟人現眼,講的還都是些沒用的謬論。

#46 zpapapa (啪啪啪):臥槽,樓上你突然開地圖砲做啥啊?

#47 MI25881p24 (代號記事):樓樓上,你的演奏水平又好到哪去了?

#48 nnTTnn (築橋):45樓,要不要接受能力不如偵探的我的鬥琴挑戰啊?

#49 IIIchaoticIII (秉持混沌絕勝):整串看下來護航總統的戰力弱死了,還鬥琴?笑死人,你真當自己是這麼一個角色嗎?

#50 GETRORD (大字得道):身為總統粉的我只出來說一句話,樓上你這樣拉仇只會讓人覺得偵探粉也不過如此而已。

#51 e04a86 (幹嘛):怎麼?要對掐了嗎?

#52 Fillist (滿):我怎麼覺得這人只是想故意挑事端啊?別理他就好了。

#53 penguin (家住南極):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次帶頭搞事的是偵探粉喔,可不要再把鍋甩到我們頭上了。

#54 OctOpus (八爪大眼怪):偵探的等級明顯就低於總統,在那邊吵什麼吵?偵探有49樓這種程度的粉絲也只是剛好而已啦!

#55 ummmm (嗯……):雖然覺得樓上說得太過,不過我喜歡w

#56 listia0o (提亞0o清單):我反而覺得總統粉幾乎都是些中二病沒藥醫的末期患者,而且偵探等級到底哪裡低於總統?別開玩笑了,跟你們玩言刃對切根本辱了我的智商。

#57 kumaDave (戴夫熊是也):MD……一進來就看到雙方進入對立模式是怎樣。

#58 ummmm (嗯……):不就是偵探太廢,總統又搞事搞得太過份的鍋嘛。

#59 OctOpus (八爪大眼怪):干總統啥事?現在有心理陰影的是偵探吧?

#60 zaue (拉嗚欸):哇靠這種話你說得出來,到底是誰故意彈奏《月光》耍小手段的?

#61 nia9nia8nia7 (捏伊啊):好了好了,兩邊都有錯啦,你們乾脆道歉道歉就沒事了,吵成這樣怎麼討論下去咪。

#62【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老實說會變成這樣我實在沒想到,但是我還是想強調一下,我不覺得偵探有什麼錯,並且偵探的能力一定不會比總統弱。

#63 o12345 (免洗帳號):反正偵探性格懦弱是真理,他沒考慮過自己的狀況就上場都是總統的錯,擼主就是這個意思啦,太好了散會囉。

#64 backBad (迴壞):就是有這種刻意扭曲別人說話的人,可悲。

#65 o12345 (免洗帳號):好兇喔——我並沒有說錯吧,偵探沒顧慮到自己的狀況就勉強接下鬥琴才會演變成這樣啊。

#66 ForAikido (夢野桑,支持!):那邊那個男死!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把錯都推給別人?!就轉子看來現在大家的行為才不符合鬥琴的道義!

#67 yoyuyiya (Y字母):合氣道家?!

#68 redEyes (紅夜玫瑰):你們鬧夠了沒?鬥琴是最原他們自己的事,輪得到你們出來說嗎?

#69 OuterEarth (球表之外):真是一群煩躁的傢伙,我說啊,終一有沒有逞強我是不知道,但是會在經過各種思慮後決定接下挑戰有很大的部分可是因為想回應王馬的誠意喔!像這樣努力回應別人期待的人就我看來比那些一受傷就自甘墮落的傢伙強大多了好嗎!

#70 aaaeeeeiiii (びっくり):臥槽……越來越多人……

#71 Hoshi (一無所有):實力還沒有到那個火候,我不覺得你們可以這樣批評一個努力的人,都冷靜下來吧。雖然我也沒有那個資格勸誡你們就是了。

#72 TAT (哇我在哭耶!):不會吧……這帖火成這樣嗎?七十九屆都跑來了?!

#73 MrInsect (想認識更多蟲先生):這樣吵架太不紳士了!請大家冷靜下來!拜託了!

#74 Tree3travel (樹之旅):看來已經鬧到連才囚眾都知道了呢。

#75 greenWater (清水):有點擔心偵探看到之後的反應。

#76 gtttAoA (舉踢踢):同上……

#77 OOAS (ooas):擼主要不乾脆刪帖?

#78 LouiIUOL (反射態變):可笑,偵探自己無能為什麼要顧慮他?

#79 Fillist (滿):總統粉可以不要再鬧了嗎?

#80 IIIchaoticIII (秉持混沌絕勝):坐等總統出來道歉^^

#81 zaue (拉嗚欸):樓上你等等就會被打死我告訴你。

#82 LieinDice (黑白骰面):尼嘻嘻,既然那麼希望我出面,那我就現身說法一下好了。

#83 gtttAoA (舉踢踢):總、總統??!

#84 TAT (哇我在哭耶!):真的完蛋啦……

#85 LieinDice (黑白骰面):總而來說,沒錯喔!我就是故意針對最原醬的心理陰影彈奏《月光》的,在一開始對他發出鬥琴就已經決定好了,可沒有什麼鬥琴途中臨時起意的事喔~哈哈哈哈,你們不覺得給一個眾所矚目的人難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嗎,尼嘻嘻——

#86 f1r1e1e1G1 (1人格):……總統,這樣招仇真的好嗎?

#87 OuterEarth (球表之外):王馬,你別太超過了啊!

#88 LieinDice (黑白骰面):而且真是讓我失望吶~本來還很期待最原醬會崩潰大哭或是氣到甩頭走人,沒想到只是愣了一下,最後還硬著頭皮和我演奏到最後一刻——啊哈哈哈哈,該說最原醬骨子裡也是個不服輸的人呢還是其實他是害怕到只能用這種方式回擊我——?

#89 LieinDice (黑白骰面):但是但是!輸了就是輸了~這都是多虧了最原醬最討厭的《月光》,哈哈哈哈哈——

#90 TOMB (立於眼前):身為偵探粉真的看不下去,鬥琴完還要被你這傢伙糟蹋嗎?看總統這留言我直接路轉黑!

#91 LaysaltFancient (古老的鹽佈陣): 喀喀喀,王馬君你說這話很難不去懷疑你到底想幹嘛呢……如果是想要把最原君氣出來我不覺得這是很好的方法喔。

#92 backBad (迴壞):總統你說這話會不會太過份了些?運動家精神呢?

#93 LieinDice (黑白骰面):哈哈哈哈,那是什麼東西啊?!現在還有人把公平競爭當作至上寶典嗎?尼嘻嘻——太天真了吧!!!

#94 redEyes (紅夜玫瑰):王馬,閉嘴!

#95 LieinDice (黑白骰面):不過,看在你們消遣了不少我無聊時間的份上,我就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好了~

#96 THing (進行式):直接留言在論壇上叫偷偷= =

#97 LieinDice (黑白骰面): 大家要豎起耳朵專心聽唷!其實啊~其實這場鬥琴最原醬也是懷著很卑鄙的心思上場的唷——!!!

#98 grandpa (阿爸的爸):…………

#99 【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

#100 kumaDave (戴夫熊是也):……哈?!

#101 LieinDice (黑白骰面):尼嘻嘻,有沒有一種窺視到秘密的愉悅感呢?超驚訝的對吧!超興奮的對吧!

#102 THing (進行式):根本一頭霧水好嗎!到底怎麼回事?

#103【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總統請你解釋清楚,這樣沒有根據的指控只會被當作是抹黑而已。

#104 LieinDice (黑白骰面):樓主是這樣理解的啊?不過沒關係唷——因為當事者心知肚明,對吧?最原醬★

#105 OuterEarth (球表之外):夠了!!!樓主,趁終一還沒看到之前趕快刪帖吧!

#106 nonelight (月下):呃……不,不需要的。

#107 pandaKaGo (パンダのかご):太遲了……

#108 weWorkWow (www):哇啊 Σ(;゚д゚)!!!!!

#109 Fillist (滿):偵探……論壇本來就是會有一些極端的人,別太放在心上。

#110 nonelight (月下):那個,謝謝上面擔心我還有給予我建議的人。

#111 nonelight (月下):我沒事的,只是有點驚訝竟然會吵成這樣……唔,抱歉!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不過我會努力改進的,所以請大家到此為止吧,真的很抱歉給大家帶來困擾了!

#112 pandaKaGo (パンダのかご):偵探,你一點錯也沒有,真的QAQ!

#113【樓主】xofolder (低調文件夾):的確是鬧過頭了,作為發文者我也在此慎重的道歉,待會我會直接刪帖的。

#114 nonelight (月下):啊,不、不用的!作為警惕請留著吧……我會很感激的!

#115 nonelight (月下):另外,王馬君,雖然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但是說我懷著卑鄙的心思上場王馬君自己不也是一樣嗎?同樣都是抱持著某種目的的我們是半斤八兩請不要忘記這點。當然我說這些並不是打算和你爭論這方面對錯的問題,就如你上面所講的輸了就是輸了,請放心吧,和你的約定我並沒有忘記。

#116 nonelight (月下):最後,請王馬君不要再出來挑撥他人的情緒了,毫無意義。

#117 LieinDice (黑白骰面):啊啦?生氣啦?

#118 LieinDice (黑白骰面):……尼嘻嘻w,好吧,既然最原醬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放心囉!那麼,我會一直等到你來找我唷,最原醬w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