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涼葉

摘浸茶葉,沾其沁涼。 PercolaTea

我覺得我還是要上來說一下我沒死Orz

我、我沒死的!我還活著QAQ!!!!

我沒有棄坑,我絕對沒有棄坑((苦笑

雖然只掉一粉還漲了更多粉讓我有點驚慌失措……但是還是上來說一下,真不好意思因為考到駕照後公司變超忙,然後又接續著v3中文版出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直接衝了,雖然之後會降價但是我還是衝了啊啊啊啊啊Orz

然後這幾天幾乎都在看大家玩v3崩潰的愉悅中度過,我玩的時候則是開始各種研究角色說話的用意還有……建築物。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三軸空間感的感覺,所以幾乎有一大半時間都花在觀察建築物還有拼湊地圖上頭,雖然記錄文也幾乎是發在噗浪上就是了。

然後本來是想說連假那麼多天一定可以在前三天寫完,沒想到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導致拖到現在才更新,要把伏筆收回真的有點小困難(苦惱),果然這方面的能力還是得再加強才行……雖然如此還是硬寫出來了,剛剛丟的那篇希望不會讓整部作品的節奏變得很奇怪才好。

以上就是我交代一下我沒死還不小心因為遊戲廢寢忘食而延後更的原因<(_ _)>

更完截斷,接下來是寫旋律,有點小緊張。

那麼就醬,回去把v3破完1章再繼續寫文!!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浸。涼葉 | Powered by LOFTER